hand-644145_1280

正因為公益旅館的初衷來自於「有多少能力,就做多少事」善要即時的處事原則,我們先三個面向的正面與善意態度串聯起所有好事凝聚:

第一,是邀請台灣每個角落的旅宿業者,能共同關注與投身企業社會責任。

第二,是讓一般民眾在旅行與戶外休閒的訂房選擇,其實並沒有多付出額外的費用,但卻能在每一間訂房,就已存下100元基金。

第三,啟動偏鄉小學旅夢計畫,讓學生與老師共同計劃特色旅程,跳脫制式的包套行程,規劃自己的難忘畢業旅行,同時寫下屬於自己旅途中的動人故事。更有趣的是也因為透過他們的眼界,又可以產生台灣截然不同的旅遊行程想法,也許將能帶來親子旅遊的新路線。

再來,公益旅館志工招募想法更來自於,在每一次我們在與朋友聊起公益旅館的態度時,大家總是會丟出許多創意想法,這是公益旅館計畫中極為有趣的部分,顯著的對應著台灣可愛的面貌,處處都有那奮不顧身想要一起投入好事的態度。

friends-640096_1280

 

所以這讓我們決定伸出手,牽起每雙有笑、有愛、有心的手,讓公益旅館裡入住嬉鬧與美好,帶來公益旅館志工招募的獨特價值。

你想為公益旅館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?

l   用文字、照片、影像記錄台灣旅遊特色?

l   用熟門熟路帶我們認識大家所不知道的偏鄉故事與祕境?

l   在地達人通,用熱情為偏鄉孩子畢業旅行帶路

l   有各種天馬行空的想法與公益旅館串聯?

l   人脈超廣,一吆喝就能呼朋引伴的意見領袖,為公益旅館行銷?

l   單純只有滾燙的熱血和沸騰的愛?

 blonde-629726_1920

志工招募前的暖心聲音

總是在台灣走透的單車客朋友說:「公益旅館似乎能開創起旅遊新態度,乾脆就用各處獨特的角落,讓偏鄉孩子看見不一樣的台灣旅行路線,這些每個人私藏的路線,更能串接起每一處都充滿旅行的價值與意義,就讓身處偏鄉的達人,告訴我們屬於他們的祕境,就是公益旅館最有價值的故事。

在記者會時場佈的氣球姊姊說:「公益旅館的想法酷斃了,我覺得如果小朋友要來台北,在他們旅行的途中,我超願意突然出現般,免費替他們摺氣球。」

公益旅館記者會時,一位媒體攝影大哥都說:「我們本身有一群重機車隊,散佈在台灣各地,每年都會在北中南舉辦大型車聚,常會自動發起背著物資到偏鄉,也許未來我們也更能有聯結的方式。」

shadow-198682_1280 

我們超想大聲說:「歡迎你們加入我們」(外加大擁抱)

不管你有什麼十八般武藝,

或是單純蓄電量十足的滿溢熱情,

還是公益旅館激盪你更多的創意想法,

亦或你有著想替公益旅館傳遞與散播的行銷概念,

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。

一起入住我們的公益旅館。(招手)

申請成為志工 點點點這兒

  ending_card  

在公益旅館訂下一間房,我們就存下100元做為偏鄉小學畢業旅行的基金。

【訂房做公益旅行有意義 www.hotelforgood.tw

 
arrow
arrow

    公益旅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